第B7版:最新闻/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1年5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肩上蝶》亮相戛纳

  由张之亮导演,陈坤、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主演的《肩上蝶》13日在戛纳电影节公布英文版海报,并将举行两场内部放映会。对于落选戛纳竞赛单元,张之亮表示虽然有些遗憾,但还是以平常心对待,他说:“没有入选,并不代表片子不好,只是不适合,我不是为拿奖才拍电影的。”

  在拍摄了《墨攻》、《龙门飞甲》等商业战争大片后,张之亮此次通过《肩上蝶》回归到他擅长的爱情风格,张之亮表示,故事虽然发生在一个未知的时间、未知的世界,但是影片的重点并不在于人物和环境的标新立异,“陈坤饰演的是一位知名植物学家,江一燕则饰演他的未婚妻,梁咏琪是一位著名记者,而桂纶镁则是实验室中的实习生。四位主演的身份都非常普通,生活化的氛围会让观众有一种认同感,而不会在奇幻的森林中迷失。”

  据悉,《肩上蝶》的主创虽然会缺席戛纳红毯等宣传活动,但是却安排了针对买片商进行的两场内部放映。肖扬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最新闻/文娱 B7 《肩上蝶》亮相戛纳 2011-5-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