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草莓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1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草莓段子

  1、新版的眼睛保健操:(→_→) (↑_ ↑) (←_←) (↓_↓) (→_→)(↑_↑)(←_←)(↓_↓) (→_→)(↑_↑)(→_→)(↑_↑)(←_←) (→_←)(↑_↓) (↓_↑) (↑_↓) (←_→)(↓_↑) (→_←)(←_→)(↓_↑) (→_←)(↑_↓) 做完之后可能出现如下症状:( T_T )(>_<) ( _ ) (O_O) (V_V)(⊙_⊙)

  2、晚上,我和女儿在客厅看电视,老公在书房上网,我有点渴了,却不想动,就说:老公,拿瓶可乐给我。老公从书房出来给我拿了一瓶,又跑回书房。这时,五岁的女儿也喊道:爸爸,我也要喝。老公不耐烦地说:自己拿!女儿愣了一下,又喊道:老公,我也要喝。

  以上内容来自草莓派

  快报记者 顾然 整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草莓派 A39 草莓段子 2011-5-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