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草莓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草莓一周话题榜

  1.威廉王子结婚的条件放在上海也就一般

  威廉王子大婚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像凯特一样幸运嫁给王子成为很多女生的梦想。但是有网友却不服气地调侃称,威廉王子没有独立婚房,婚后还要和奶奶、爸爸、后妈一起住,婚车也就是几辆马车,这样的结婚条件放在上海实在是太一般了。

  2.三里屯苹果店打人事件

  iPad2 6日登陆内地市场是上周果粉们最关心的事。然而在开售仅仅一天后,三里屯苹果店外,一名外籍男子却与排队者发生冲突,致多人受伤。据现场目击者称,此人穿着苹果的工作服。

  3.最贵的房子是大学寝室

  中国最贵的房子在哪里?有网友算了一笔账,将大学寝室换算成100平方米的单元,每月租金至少为5865元。

  4.饭店Ipad点菜

  上周,网络上流传着一组图片。某网友去太原某饭店吃饭点菜发现,该饭店点菜根本没有菜单,服务员人手一台Ipad,顾客点菜直接在Ipad上点菜即可。Ipad点菜,惊呆了众多网友,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草莓派 A39 草莓一周话题榜 2011-5-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