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报料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1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同学不吃敬酒 他竟把人家打成骨折

  快报讯(通讯员 庆妍 记者 马乐乐)在饭店吃饭偶遇老同学,本该是个高兴的事。可南京一位年轻人高兴得过了头,非缠着老同学喝酒,几次三番下来酒量不佳的对方不能再喝,他却觉得丢面子,硬是在朋友的怂恿下把老同学打成了骨折。

  去年12月9日,刘小亮和一帮朋友到大排档吃饭,席上都喝了不少酒。喝得正起劲时,眼尖的王鹏推了推刘小亮:“那不是你的同学赵志刚吗?你不过去敬个酒啊?”喝得微醉的刘小亮抬头一看,果然是自己的高中同学赵志刚,就拿着酒瓶端着酒杯走了过去。

  老同学一见面,刘小亮就敬了对方一杯酒。赵志刚虽然跟他不是很熟,但还是端起了酒杯。可刘小亮正在兴头上,他拉着赵志刚还要再喝,不擅喝酒的赵志刚只能硬着头皮又喝了一杯。谁知刘小亮还一直不停敬酒,这让赵志刚开始恼火,说什么都不肯再喝了,刘小亮这才悻悻离去。回到酒桌上,朋友开始起哄,刘小亮的脸顿时拉了下来,这帮朋友就陪着刘小亮再去“敬酒”。

  看到气势汹汹的刘小亮带着一帮人过来,赵志刚还是不肯喝。刘小亮火了,便和赵志刚推推搡搡起来,刘小亮的一帮朋友也上来帮忙,6个人围着赵志刚一顿猛揍,有人找来棍子将赵志刚打昏在地。

  赵志刚被送到附近医院,检查发现身上有多处骨折,经鉴定已构成了轻伤。一个月后,刘小亮等人先后被抓归案,最终6人分别被判处7—10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报料 B8 老同学不吃敬酒 他竟把人家打成骨折 2011-5-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