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1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地”混入利反政府武装

  据新华社电 利比亚政府发言人穆萨·易卜拉欣17日说,“基地”组织一名“非常知名”的高级头目参与对政府军作战行动。

  易卜拉欣说,这名“基地”头目名为阿卜杜勒-哈基姆·哈萨迪,从反对派大本营、东部城市班加西乘船前往西部米苏拉塔市,“25名武装人员为他提供保护”。

  “封锁利比亚水域的西方国家知道哈萨迪动向……却允许他前往米苏拉塔。”

  易卜拉欣警告,如果“基地”在利比亚站稳脚跟,获取大量财富,将危及欧洲国家安全。

  西方媒体先前报道,“基地”北非分支机构“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支持利比亚反对派武装。一些迹象显示,“基地”成员已经混入反对派武装。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和美国高级官员先前说,“基地”进入反对派武装令人担心。反对派则淡化这一报道,敦促北约加大轰炸利比亚政府军目标的力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世界新闻 A6 “基地”混入利反政府武装 2011-4-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