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人肉ing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1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口号党

  真正的暗恋是这样的:每年只有新年和春节的时候才给她发一条祝福短信,而且装作是群发的语气。

  ——bazingahaha

  

  北野武太率真了,他说没出名之前,想到有一天有了钱,一定要开跑车,吃高档餐厅。而真正功成名就的时候,他发现开保时捷的感觉并没有那么好,因为“看不到自己开保时捷的样子”,他就让朋友开,自己打个出租车,在后面跟着,还对出租司机说:“看,那是我的车!”

  ——王佩微博

  

  同桌把QQ名改为“你爹临死前”后加了我们班主任。于是班主任的QQ就经常被提示:你爹临死前请求加您为好友。你爹临死前邀请您玩抢车位。你爹临死前赠送了你QQ秀。你爹临死前偷了您的菜。你爹临死前举报了您。你爹临死前转发了您的微博。最猛的:你爹临死前给您留言了 。

  ——网传段子

  

  午时三刻,烈日当空,监斩官下令:斩!突然死囚一阵哈哈大笑,监斩官问道:你因何发笑? 死囚迟疑片刻道:专家果然没说错,每天笑一笑可以延长寿命5秒。

  ——网友真治

  

  我人生的to do list上没有“红”这件事。

  ——语出东东枪

  

  每天醒来的时候你都有两个选择:1.醒来,再睡,继续未完的美梦;2.醒来,站起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史册伟

  

  “你总说自己要减肥,为什么从不行动?”“因为我是文字工作者。”

  ——语出如小果

  

  大学对我来说是口油锅,我跳进去炸成金黄以为给自己镀层金,结果出来发现其实就是垃圾食品。

  ——余小贱

  

  所谓谨小慎微,就是现在只要有陌生网友夸我,都要问您是我女朋友的马甲吗?有陌生网友骂我,就问您是我丈母娘的马甲吗?

  ——语出自扯自蛋

  

  都知道母蚊子才叮人,刚刚在床头贴了好多纸条,“谁叮我谁流产”、“不叮人的蚊子最美丽”、“想变胖吗?来叮我啊笨蛋!”“腹部赘肉,最大敌人是管不住嘴!”“你在围着我转想着从哪叮我的时候,你老公和谁在一起?”……如果我今晚没挨叮,证明我实验成功了。

  ——语出赖宝

  

  葫芦娃洗头发的时候,摘不摘头上的小葫芦?答:摘。为什么呢?因为里面装的是洗发水。

  ——冷笑话

  

  下午收我妈一短信儿:“孩子!你要振作起来!下岗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进取心!我觉得你还年轻!还有时间去学一门手艺!有手艺是饿不死人的!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学海无涯,回头是岸!人生充满了打击!但你要继续努力!”我回了一个:您逗我呐?我妈又回一个:杂碎,你咋不上当啊?!

  ——语出作业本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人肉ing A34 口号党 2011-4-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