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1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新发展副总遭罚

  短线买卖自家股票

  高新发展副总遭罚

  证监会昨日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风顺短线交易以及个人投资者陈国生短线操纵两起案件的查处结果。

  其中,王风顺利用其弟账户,在限制期内短线交易高新发展股票,被处以警告及3万元罚款。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指出,由于王风顺在2008年至2009年短线交易期间没有获利,因而仅对其处以警告和罚款;如果获利的话,可能还要对其交易行为进一步调查,并对交易过程中是否涉及内幕交易行为进行认定。

  在证监会公布的陈国生短线操纵市场案中,当事人于2009年8月至11月期间,在短时间内集中资金优势,采取盘中拉抬股价、虚假申报、尾盘巨量堆单等方式操纵中捷股份和力合股份的股价,并高位出货牟利。证监会没收其违法所得435万元,并处以相应金额的罚款。快报记者 张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财经 A15 高新发展副总遭罚 2011-4-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