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7版:24小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1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东方驾校学员追着要退费,驾培处承诺
一旦吊销许可证,会安排学员转学

 昨天,快报独家报道了南京新东方驾校因为伪造政府主管部门印章以及伪造驾培记录,被交通部门查处的消息,但是该校却没有给要求退费的学员们及时退费。对此,市驾培处表示,一定会督促该校全额退款,同时他们将在两天内作出进一步的处理意见,不排除出台吊销办学许可证的决定。

  从前天下午到昨天,南京市驾培处一直在处理南京新东方驾校伪造政府主管部门印章和驾培记录一案,并以文件的形式要求驾校停止招生,特别强调“对要求退费的学员应当予以退费”。可是记者了解到,大批学员赶到新东方驾校要求退还学费时,却遭遇拒绝。驾校接待大厅工作人员说要等领导批示,说批示完了之后还要等等才能过来拿钱。还有一位市民甚至打电话给记者,很担心地询问:“我已经拿到驾照了,会不会取消?”

  记者了解到,虽然大部分学员要求退费,但是昨天依旧有学员在坚持练车,“还是开课的,不多,大概四辆小车,来练车的主要是大四学生。”一位姓孙的学员告诉记者。但是记者了解到,现在仍在坚持练车的学员很可能无法正常参加考试并拿到驾照。因为车管所已经暂停了新东方驾校学员的考试,并且已经开始整理前四个月这所驾校所有参加考试学员的资料,将会同南京市驾培处作出进一步的处理意见。

  昨天下午,南京市驾培处表示,他们将敦促新东方驾校尽快与学员沟通退费事宜。另外驾培处承诺,由于不排除吊销作假驾校的办学许可证,所以一旦吊销的话,驾培处将会立即妥善协调安排学员转入其它驾校学习。

  18:00 快报记者 毛丽萍为你报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24小时 B7 一旦吊销许可证,会安排学员转学 2011-4-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