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快报我能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沃农有机蔬菜招商会 投资者争当“农场主”

  根据投资者和项目方的要求,本周我能网的创富见面会增加到两场。12月8日下午1点半,在置地广场8楼会议室,我能网创富工作室“沃农有机蔬菜宅配项目”招商会准时与广大投资者见面。凭借优质的有机产品,新颖的销售模式,有机蔬菜宅配这样一个领跑未来的朝阳产业迅速赢得了现场众多投资者的信心。在进入自由交流阶段后,有14名投资者现场报名下周前往浙江湖州参观种植基地。

  果蔬当天上餐桌,让人闻闻就想买

  在招商会伊始,沃农负责人许总就向大家介绍了有机蔬菜的相关知识。“所谓有机蔬菜,就是指种植过程中完全不使用化肥、农药、除草剂、生长激素等化学催生物质,而采用纯天然方法,严格执行国家有机标准种植的蔬菜。有机蔬菜比一般使用化肥、农药生产的蔬菜多含50%以上的维生素、矿物质、酵素和微量元素。”他表示,种植有机蔬菜对土壤、水源和空气等各项指标都有严格规定,优质的种植环境是基础。

  除了提供优质的有机蔬菜,沃农还为中国家庭带来了全新的消费方式——宅配,即把新鲜的有机蔬菜从种植基地直接送到了市民的餐桌上,为消费者省去赶菜场、挤超市的麻烦。据悉,公司配送服务已全面覆盖南京市场,“早上6点在农场采摘,下午3点就送到家里,绝对保证新鲜,绝无隔夜蔬菜。”

  此次招商会现场,沃农带来了西红柿、黄瓜、胡萝卜和黄玉梨等10余种有机蔬菜水果供大家品尝,大家一边品尝一边交口称赞。“味道果然跟市场上的不一样,好久没吃到这么甜的胡萝卜了。”孙先生夫妇慢慢品尝了几种蔬菜之后开始商量,“像这种蔬菜,生吃就很好吃了,根本不需要怎么烹调,倒点橄榄油,锅里翻一下就好了。”夫妇二人随即办了一张月卡。

  代理扶持精心呵护,投资者信心满满

  对于广大投资者最关心的代理政策,沃农负责人许总表示:“公司旨在打造一个高端蔬菜品牌,主要瞄准南京的100个中高档社区,一个社区招一名代理商。每年的代理费用根据社区级别划分,分别为1万元、8千元、5千元不等,公司将对代理商进行培训,同时提供媒体宣传、配送服务、售后服务等环节,代理商只需配合公司维护客户资源。“如果代理商在合作期间经营不善亏本,那么公司将收回代理权,并可退还差额代理费。”

  健康的有机产品、新颖的宅配服务、全面的支持政策无不吸引着现场的投资者。

  家住龙江的丁女士已经不是第一次接触蔬菜配送项目了。丁女士介绍说,她目前在龙江代理着一个无公害蔬菜项目,靠着自己的人脉和销售经验开拓市场。但她觉得比无公害蔬菜更安全、更健康的有机蔬菜无疑更具发展前景,是一个绝佳的创富商机。“我打算在龙江代理几个小区,凭着沃农优质的项目资源和我之前的从业经验,一定大有可为。”

  活动结束后,沃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许总不无感慨地表示,项目专场活动受众更具针对性,人群定位也更加精准化。推广宣传全都围绕一个项目来做,现场宣讲的时间也更加充分,流程安排更加自由,能让项目方充分展示自己、推广自己。创富工作室未来还将不定期推出更多的项目专场,欢迎广大投资者登录我能网(www.wonengw.com)关注创富工作室的最新动态。

  特别提醒:本周日的创富见面会将于13:30在洪武北路55号置地广场8楼举行。相关项目信息请登录我能网查询。

  本版文字图片均由我能网提供

  撰文 袁卓华 蔡正虹 廖一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快报我能 B12 沃农有机蔬菜招商会 投资者争当“农场主” 2010-12-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