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5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0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长》无止境 “评选”共参与
继续征集100个家庭“聊聊我的培训经历”

  一句话“八”培训

  叮叮咚:早教好是好,但是为什么都那么贵啊?

  李小姐:我家孩子4岁了,现在还要去上早教机构吗?

  红衣主教:英语,整个国民的伤痛啊!

  美好时光:帮孩子准备留学,是一件浩大的工程,工程起始于学雅思……

  win099:从接触英语到现在的读研,对英语一直都情有独钟,六级通过了,现在正寻思着考个英语证书,为以后的求职、出国留学做筹码。考虑了很久,觉得雅思考试比较好,考核得很全面。

  勾女士:为什么一对一培训都有个“起步课时”,为什么不能灵活机动点?

  强先生:到哪里才能学到一项既“镀金”又长本领的技能啊?没有学历,找份好工作好难。

  提醒:您有关于教育培训的意见或建议吗?您有过培训经历吗?征集100个家庭“聊聊我的培训经历”活动继续进行中。只要您拨打96060,或者登录我能网评选投票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聊聊我的培训经历”,进行跟帖,我们会奉上价值百元的西点券或者食用油哦。

  第一批暗访团有回音

  至截稿时止,第一批读者暗访团回音已经全部收回。最多的读者暗访了3家培训机构,据第一批暗访读者回馈反映,这次暗访机构以课外辅导类机构为主,在“教学环境”“服务水平”“资质印象”三项打分中,大多数机构在8分以上,但在“专业程度”“社会印象”两项打分中,8家被暗访的机构,3家都出现了7分以下的低分。

  “一家说自己师资强大,全是名师,又是博士又是硕士,还有一家说自己全是工作在一线的教育老师。但是谁知道呢?我一个都没看到。”暗访读者丁女士(化姓)说,她暗访了3家课外辅导机构,对于师资力量这一块,始终摸不着头脑,“特别是号称老师全工作在一线的那个机构,到底是哪些学校的哪些名师呢?我一直到咨询结束,还是没弄清楚。”

  提醒:您想体验当记者的感觉吗?您想全方位了解这些培训机构吗?拨打96060,加入我们的读者暗访团,还有机会获得价值百元的西点券或者食用油。

  订快报,登宝宝靓照

  参与方式:

  第一步:拨打快报24小时热线96060,说明参加本次活动,并留下详细的投递地址(如:鼓楼区上海路××号××小区×栋×单元×室),因投递原因,本次活动仅限南京主城区以及江宁主城区住户参加。

  第二步:登录我能网(www.wonengw.com),点击“360°妈咪宝贝”,点击相关活动帖上传宝宝的靓照。

  咨询电话:96060

  吴源浩:男宝,2010年6月25日,出生于南京市妇幼保健院(9斤)

  宝贝:妈妈爸爸永远爱你,希望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评选贴士

  活动时间:2010年11月中旬至2011年初(敬请关注每周一、周四的《成长》周刊)

  电话投票:96060

  短信投票方式:编辑你所投票的机构,移动用户发送短信至1065830096060,电信用户发送短信至10659396060,联通用户发送短信至1065596060

  网络投票:登录我能网(www.wonengw.com)→360°妈咪宝贝→进入专题页面投票

  申请读者考察员请拨打96060报名参与。

  评选对象:教育或劳动部门登记注册的具有正规办学资质的社会办学机构。

  咨询电话:84783561、84783604

  快报记者 马晶晶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成长 B25 《成长》无止境 “评选”共参与 2010-12-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