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3版:时尚·爱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0年7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针灸能治由多囊卵巢引起的肥胖?

  针灸减肥有效、绿色、健康,已经在“瘦身一族”中达成共识,临床统计显示,针灸减肥总有效率达98%。完成整个治疗过程后,稳定率达92.3%。而百莲堂中医馆的孙莲主任在从事针灸减肥的临床治疗中发现,针灸对由多囊卵巢综合征引起的肥胖,也有奇效。

  如果你没有大吃大喝,却还是无法控制地发胖,并且伴有月经异常,还长了许多小痘痘,那么你很有可能患上了多囊卵巢综合征。孙莲主任告诉记者,这是因为肥胖与多囊卵巢综合征是紧密联系并相互影响的。近年来,多囊卵巢综合征有低龄化的趋势——20~31岁的育龄妇女占到85%。针灸对多囊卵巢综合征有减轻体重、促进排卵的作用,在副作用和持久性上都有相当的优势。有位缪女士,25岁结的婚,但婚后两三年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却一直无法怀孕,焦急不安的缪女士吃遍了促使怀孕的药,但是不但没有受孕,身体还越发地肥胖。多方了解,缪女士走进了白莲堂中医馆,经孙莲主任确诊,缪女士患上的正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医师主要从气海、关元等穴位针灸,三个月后,缪女士的例假终于来了,肥胖的体型也渐渐纤瘦,肤质变得光滑细腻,更幸福的是——她怀孕了!

  此外,针对产后妈妈,针灸也能“一箭三雕”:一是促进脂肪分解,快速恢复体形;二是调节内分泌,恢复正常生理期;三是益气养阴,行气活血,减少色斑。针灸非常适合新妈妈在生育三个月后进行恢复性治疗和调理。

  具体咨询电话:58931978、13675112398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时尚·爱美 B43 针灸能治由多囊卵巢引起的肥胖? 2010-7-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