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4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0年7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乘“仙婷号”游世博 实惠又休闲保证看中国馆

  自南京海外推出皇家公主五星级豪华游轮“仙婷”号逛上海、游世博三日游一经问世,许多读者被乘坐豪华游轮和高铁的方式去看世博所吸引,反响强烈报名火爆。本次南京海外推出的游轮去、高铁回的世博线路和乘坐汽车相比少去了路途的劳累,绝对是平民价的豪华游。

  此外,很多去过上海世博会的人都知道,看任何馆都要排上长队,特别是人气最高的中国馆。为了让市民不用排上长队看世博馆,南京海外这次推出的7月28日、30日两个行程中,特别加入了提前预订中国馆的服务,这样既省心又节省时间,让大家有更多的时间参观其他馆,这样安排算是很超值了!

  此次选用的“仙婷”号豪华游轮被国家交通部授予长江上至今独一无二的“安全诚信船舶”称号。在女子乐队的演奏声中游客登上皇家公主五星级游轮“仙婷”号顺流而下前往上海,登船后船长将在游轮上举行联欢晚会,介绍游船的历史、设施以及游轮上所能提供的服务,并可欣赏游轮服务员为您自编自导的助兴节目。到达吴淞港后游客们转乘巴士前往世博园,您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当时的情况自行选择游览的线路、参观的场馆。

  回程的方式是此条线路的另一个亮点,高铁的开通不论从运行速度还是车辆硬软件来说都是在动车基础上的一个提升。趁着游世博之际抢先感受高铁不失为两全其美的旅程。

  杨坤

  

  合作旅行社:南京海外

  团团转价:一次进园1180~1280元/人,二次进园1380~1480元/人

  发团日期: 7月28日、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旅游 B34 乘“仙婷号”游世博 实惠又休闲保证看中国馆 2010-7-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