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下一篇 4 2010年7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烧钱
  新娘:现年30岁的切尔西
  新郎:现年32岁的投资银行家马克·梅兹文斯基

  切尔西大婚

  200万起跳?

  ■婚礼场地租金:10万~20万美元

  ■两顿晚餐+鸡尾酒会:5万~75万美元

  ■露天帐篷租金:20万美元

  ■鲜花:20万美元

  ■乐队:4万美元

  ■婚礼摄影:2.5万~4万美元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现任国务卿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本月31日将与青梅竹马的恋人、投资银行家马克·梅兹文斯基结婚,虽然克林顿夫妇对婚礼细节守口如瓶,美国媒体仍绞尽脑汁“挖”新闻,请来专为名流服务的纽约婚庆顾问为切尔西列出婚礼支出的明细账单,并称租借婚礼场地、鲜花乐队等花费总共高达200万美元!

  将赴墨西哥度蜜月?

  美国《每日政治》透露,婚礼将在纽约州莱茵贝克的阿斯托豪宅举行,婚礼仪式结束后,新郎新娘将举行酒会宴请100位亲朋好友,然后赴墨西哥的海滨城市阿卡布尔卡度蜜月;而切尔西也将在狄乐百货公司购买美国知名礼服品牌杰西卡·马克兰托克的一款维多利亚风格婚纱。

  詹娜婚礼仅花10万美元

  曾为上流社会名人服务的纽约高级婚庆顾问克劳迪亚·汉琳预估整场婚礼的花费很可能高达200万美元,包括20万美元的婚礼场地租金,被称为“凡尔赛宫”翻版的阿斯托豪宅市价1200万美元,可俯瞰整条哈德逊河;三名饮食承包商包揽两顿晚餐和一次鸡尾酒会,食物酒水可能耗资75万美元;单单购买鲜花一项花费就可能要20万美元。

  根据其他婚庆顾问的估算,前总统小布什的女儿詹娜2008年在家乡得克萨斯州举行的婚礼总体花费仅为10万美元,这还包括新娘身上的奥斯卡·德拉伦塔品牌婚纱的费用。

  天价婚礼是小菜一碟

  不少人质疑,虽然切尔西势必举办一场“世纪婚礼”,但200万美元的花费似乎太离谱。前第一千金詹娜的婚礼花费竟然仅为切尔西买花预算的一半,待遇似乎天差地别。美国《新娘》杂志的资深编辑玛丽·布莱顿直言200万美元“是个天文数字”,美国新人宴请166名客人的平均花费仅为2.8万美元。

  尽管如此,这场天价婚礼对赚钱有方的克林顿夫妇来说不过是小菜一碟。克林顿单靠演讲和畅销书净赚六位数收入;2000年至2007年间,克林顿和希拉里共赚得1.09亿美元,光税就交了3380万美元。信息时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世界新闻 A9 烧钱 2010-7-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