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7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最肥女”
活活吃死

  住院后仍偷吃不停

  英“最肥女”

  活活吃死

  英国埃塞克斯郡切尔姆斯福德市40岁妇女莎伦·米夫斯姆勒20年前和丈夫布伦特结婚时,仍然是个身材性感的窈窕淑女,可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莎伦怀孕分娩后竟患上了严重的产后抑郁症,从此她开始狂吃垃圾食品,希望从食品中寻求安慰。莎伦的体重最后猛增到了惊人的286公斤,她也被媒体称做是“英国最肥胖的妇女”,医生警告莎伦如果再不节食减肥,她将会活活吃死自己。

  最近,莎伦住进了当地的布鲁姆菲尔德医院,开始在医院中接受强制性的节食减肥治疗。可是令医生没有想到的是,莎伦在强制减肥期间,竟仍央求亲戚朋友偷偷将快餐和其他“垃圾食品”带进医院供她享用,莎伦因为瞒着医生在病房中悄悄狂吃“垃圾食品”,终于在日前因为心脏病突发离开了人世,对食品上瘾的莎伦竟真的活活吃死了自己!

  另一医院消息来源称:“她的亲戚经常将垃圾食品偷偷带进医院供她食用,我们许多人都对此感到愤怒。我们尽管抱怨过,但问题并没有解决,最后医院工作人员可说黔驴技穷。这是一个真正的悲剧,这个女人才40岁,可她却过早地将自己吃进了坟墓。”

  据悉,莎伦悲痛的家人目前正在为她准备葬礼,他们首先需要为莎伦找到一具特大号的棺材,此外,由于莎伦的身材实在太大,一个公墓的墓穴可能根本装不下她的遗体,她的家人可能还得为她购买两个墓穴的空间。 爱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世界新闻 A8 英“最肥女”
活活吃死
2010-7-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