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柒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7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柒路

  http://t.sina.com.cn/7zhoukan

  @李国庆:只关心汛情的柒周刊@南岛:@钟的秘密心脏:微博之力,为灾区引渡阳光。

  

  @姚晨:机场安检口,美女安检员正蹲着给一位3岁的小宝宝做检测,哄他张开双臂,宝宝很乖,不仅伸出手,还轻轻拥抱住了安检员,大人们都乐了,我身后的男士低声感叹:要是每次过安检都有拥抱这一项就好了……

  

  @杨锦麟:著名学者资中筠:要重建知识分子对“道统”的担当。现在我感觉到沮丧和失望,我发现,最关心现实、最敏感的倒是80岁以上的人。我们这代人都有这个习惯,非得去关心社会正义、百姓疾苦、民族前途不可,往远处多想一点,就忧心忡忡。遗憾的是,这样的人太少,而且形成不了一种共识和道义的力量。(深感惭愧)

  

  @cctv5翁晓萌:乌拉圭重返世界足坛之巅!年轻加纳不要哭泣!荷兰将遇世界杯最顽强对手!我被这支乌拉圭队震惊!非洲没有输!加纳没有输!苏亚雷斯的手球,我暂且还是认为他是为乌拉圭献出了自己的职业尊严,乌拉圭人会纪念他吧!颇为引人深思的一场比赛!

  

  @潘石屹:周六都不休息啊。@任志强:人行金融研究局张局长演讲。

  

  @郭敬明:在金鹰门口,我一边说话一边走进大门,“砰——”的一声巨响,我双眼一片漆黑,耳边痕痕和阿敏的声音飘来:“哇,鼻子撞到玻璃门上了!”“哎呦~肿起来了!”“哇,不会断了吧?”“你还能听到么?怎么双眼发黑啊?”……此刻一条马路之隔的恒隆chanel里,姚晨正被闪光灯哗啦啦地拍……同样都是人,55555……

  

  @段子:【词语的变迁】小姐,从尊贵到低俗。美女,从惊艳到性别。老板,从稀有到大众。鸡,从禽到人。同志,从亲切到敏感。公务员,从服务到特权。官员,从公仆到主人。房事,从个人隐私到大众愤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柒观察 A22 微柒路 2010-7-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