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8版:巴荷战余波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7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拔河”短评

  黄健翔:巴西VS荷兰是一场丑陋的比赛,非常丑陋,丑得已经可笑了。我已经开始接受某些传闻,尽管以前我一直坚决不信。

  何山:这场比赛的诡异,可以媲美1998年世界杯决赛。前不久有流言在蔓延:因为2014年世界杯在巴西举行,为了避免出现乏味的七星巴西,国际足联内定巴西拿不了南非世界杯的冠军。

  董路:值得注意的是,当塞萨尔和梅洛相撞导致乌龙,球进网窝,梅洛迅速起身,没有伫立,没有回头,没有和塞萨尔进行任何交流,没有任何吃惊、发愣,第一时间抬腿就走!这是怎样的一种平静?怎样的一种理智?——当时,麦孔在双手掐腰站立,卢西奥在双手抱头站立,塞萨尔在双手下垂站立,胡安在一动不动站立。

  米卢: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卡卡已经32岁,他还会在场上吗?

  卡罗琳(卡卡的妻子):没什么大不了,释放你的热情,展开你的心,勇敢地面对!卡卡,你知道我们一直在一起,继续生活!

  白岩松:看斯内德的表现我就在想,皇马是这个星球上最愚蠢的一个俱乐部,也是最背的一个俱乐部——你看他新引进的外援,卡卡折了,C罗折了,但凡是替补全火了,卖出去的也火了,罗本火了,斯内德火了,伊瓜因也火了。2009-2010赛季,最大的奇迹就是斯内德,这个从皇马被撵走的球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巴荷战余波 T8 “拔河”短评 孙璐 2010-7-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