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8版:巴荷战余波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下一篇 4 2010年7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西队出局导致悲剧
一海地18岁球迷自杀
撞车身亡
  这位球迷太极端了

  巴西队与荷兰队的世界杯1/4决战,吸引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当看到巴西队1:2被荷兰队逆转从而淘汰出局后,一名海地的巴西队球迷跳到一辆奔驰的汽车前,故意被撞身亡。

  据一位目击者称,这名球迷18岁,他在海地首都太子港郊区的一个地方自寻了短见。

  这场比赛的失利对于巴西队球迷打击很大。赛前,巴西队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的头号夺冠热门,被各方看好,其球迷也对该队寄予了很大的希望,谁能想到最终巴西队惨遭淘汰。

  海地今年年初发生里氏7.0级地震,死亡数十万人,目前该国正在进行灾后重建。对于很多球迷而言,世界杯上自己所钟爱球队的成绩,是他们的一种精神寄托。据悉,海地有大批的巴西队球迷,此前巴西队每一场胜利,都会引来球迷在当地的大街小巷庆祝。新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巴荷战余波 T8 撞车身亡 袁葳 2010-7-4 2